支客票貼現借款可配合長期周轉

老闆們在做生意時都會有收帳的時間差問題,由於支票還沒到期因此無法取得客戶款項,但如果又有需要現金的情況下,就可以拿未到期的支票來票貼現金應急,並且支付未到期時間的利息來取得現金。

所謂的支票貼現(票貼)應指提供本票或匯票之「貼現」,銀行以預扣利息方式買入票據,支票貼現手續過程繁瑣,也因此雖然幾乎每家銀行都有支票貼現業務,但許多人往往問了很多家銀行都不受理支票借款,讓老闆們資金出現缺口,煩惱不已。

企業主有資金上的需求,收到的遠期票據無法及時轉現,對中小企業而言,銀行票貼(很難辦)是不可行的,因此除了銀行承兌匯票外,幾乎沒有銀行辦理支票貼現。

金華當舖有著多年的專業經驗,是您支票借錢的優質首選,解決各行各業在資金週轉上的煩惱,沒有銀行高門檻受限,我們能幫助您,讓您的支客票貼現換現金,不管是個人戶、公司戶,票期長短,票信正常即可辦理,支票借貸不打折,省去銀行繁瑣的手續,公司票.個人票.客票皆可,3點半前撥款救急沒煩惱。

最新消息

手錶典當.客票貼現


信義區鼎富當鋪 南港區當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