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手錶典當

手錶典當價格好嗎?
還在煩惱到哪裡手錶典當嗎?本當舖為了提供多元借款方式,只要是名錶、精品配件及3C產品都能成為有質抵押物品,種類包含手錶、相機、手機、名牌包、電腦,且金華提供公開透明的借款流程,較低的借款利息,為的是讓借款人能享有優質的當舖借款服務。

以手錶典當來說,勞力士為最常見也最為大宗,因為勞力士的高保值性,以及屹立不搖的名錶地位。



名錶可抵押品牌不限於精工、勞力士、沛納海、御博、寶璣、萬國錶、百達翡麗、百年靈。

其中手錶典當也是很常見的借款方法,要拿勞力士到當鋪典當借錢,除了申請人的雙證件、印章、還款能力證明外,若能提供勞力士的相關配件、文件,將有助於提高勞力士可借的額度。

鑽石.黃金借款
本當鋪提供各類黃金珠寶抵押借款,只要您有急用現金的問題,歡迎來到金華當舖,本行有專業的鑑定師,將為您提供最優質的典當服務,絕不多收額外服務費用,並給予合適的借款金額及利息,讓您輕鬆還款無負擔。
作為新北市當舖公會認證當鋪,只要選擇黃金珠寶借款時攜帶價值證明文件,會依據實際價值增加可貸額度,讓您有個滿意的借款金額,可借項目包含金戒指、金項鍊、玉手鐲、珍珠項鍊、翡翠及金條等珍稀物品,不限大小、款式、重量。

    備註:
    1.還款期數: 最低3-最長60期 (以月計算)
    2.年利率: 百分之12起,最高年利率百分之30
    3.無任何代辦手續費
    4.依據個人工作、薪水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不同,而有所差異
    5.借貸成本計算的參考案例:假設您貸一筆新台幣 300,000 元的款項,還款期為 60 個月,總費用年百分之12,等於每月還款額度應為新台幣 5,600 元,而總還款額則為新台幣 336,000 元


相關資訊:金華黃金名錶借款

最新消息

手錶典當.客票貼現


信義區鼎富當鋪 南港區當舖